NEWS

最新消息
更多消息

靜電機工廠

靜電除油煙機製造廠

台中靜電機工廠

台中靜電除油煙機製造廠
大雅靜電機工廠
環勝科技以創新市場思維及精湛的靜電技術研發團隊,致力研發餐飲業油煙淨化、工業空氣污染防治設備和工程,提供高效率油煙處理及味道去除設備與整廠規畫設計之工程案服務,對於商品品質的要求朝向科技化、時尚化、專業化。 協助企業解決油煙、油霧的汙染問題,環勝科技在追求卓越績效的同時也對愛護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OUR
SERVICES
我們的服務領域從靜電集塵油煙處理、油水分離槽設計安裝、排煙管臭味改善設備、室內空氣(熱氣)改善設備、排煙(風管)系統工程,整廠規劃設計、專業施工,可徹底幫助企業經營者改善油煙的困擾。 SEE MORE

堅持打造高品質產品與永續服務的精神,是我們領先業界的關鍵。 達到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穩定性之目標,人性化操作介面,完善的售後服務網及合理之價格,更增加量身訂做各種機具設備,提供客製化需求的服務項目供企業選擇使用。

EXPERIENCE 環勝科技經多年經驗累積,秉持以顧客為導向、以滿意服務為宗旨,不斷的向前邁進,擁有最專業技術人員及完善售後服務團隊,以親切、有效率的工作態度協助企業經營者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

TOP